Do not go gentle into that good night

Do not go gentle into that good night,
Old age should burn and rave at close of day;
Rage, rage against the dying of the light.
———Interstellar


今天从华为跑掉了,本子0进展。
马上就要跟sensetime的人电话面试,突然想写个nonsense的东西。
先别急。

“努力想得到什么东西,其实只要沉着镇静、实事求是,就可以轻易地、神不知鬼不觉地达到目的。而如果过于使劲,闹得太凶,太幼稚,太没有经验,就哭啊,抓啊,拉啊,像一个小孩扯桌布,结果却是一无所获,只不过把桌上的好东西都扯到地上,永远也得不到了。——卡夫卡«城堡»”

实在是太彩笔了。
从今天开始不再打水卡,既然没法生活/学习/工作兼顾,那别的就都不管了,就算晚上不睡觉也要做到把题刷完,把当天要看的公开课看完。就算要偷懒也要把群主的讲解跟完再用他的代码。
群主聊天记录
Leetcode-07-16

评论

Your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to view this website correctly. Update my browser now

×